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岳城街道:实战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 发布时间:2024-04-0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增强森林防灭火、防汛防灾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切实把握防灾抗灾主动权,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近日,岳城街道在岳井村许家沟水库开展2024年应急综合演练。

  演练以模拟极端气象情况及极端地质灾害为背景,共设综合协调、监测调查、治安保卫、应急抢险、医疗救护、后勤保障六个小组,围绕即时预警、转移安置、抢险救援等环节逐一开展。演练过程中,真实模拟接到紧急通知后,六个小组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成功转移安置群众的全过程,各组圆满完成演练既定目标。此次综合演练以演促练、以练筑防,既锤炼了应急队伍的应急抢险能力,也强化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避险意识,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各项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岳城街道将以此次综合演练为契机,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夯实应急管理基础,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助推平安岳城建设。(岳城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