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合义乡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0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2日上午,合义乡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忆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整装肃立、整齐列队,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比敬仰和深切怀念。活动中,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再忆入党初心。随后,党员干部们依次环绕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向英烈表达深深的哀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烈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合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合义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