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走进“安柠石光”,安岳石刻文化艺术季发布活动将于4月8日在成都开启

  • 发布时间:2024-04-07
  • 来源:川观新闻
  • 【字体:

  
 

  最美人间四月天,一场“石刻”与“古寺”,“柠檬花”与“芙蓉花”的奇妙邂逅即将开启。由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安岳县委、安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安岳文旅推介暨安岳石刻文化艺术季发布”活动将于4月8日下午在成都文殊坊正式开启。

  现场,将以微情景剧等方式,推介、展示安岳石刻资源和独特价值,带领观众一同聆听唐宋石刻的风声、感受普州古城的气韵。

  安岳石刻具有“古、多、精、美”的突出特征,拥有多个“全国之最”。为让珍贵文化遗产“活起来”,此次安岳石刻文化艺术季将推出面向公众的系列线上线下活动,邀请更多人了解安岳、走进安岳。具体内容,现场将逐一揭晓。

  此外,本次发布活动,还将开设“安岳生活集市”,展出安岳的非遗手作、柠檬美食、文创产品,让嘉宾和游客,亲身体验安岳“古韵与烟火共融”的安逸生活。

  小惊喜来啦!当天中午,现场还将推出“打卡送柠檬”活动。在安岳石刻文化打卡装置处合影拍照发朋友圈,即可领取来自中国柠檬之乡资阳安岳的优质新鲜柠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将在川观新闻、安岳融媒进行全程直播,无法亲临现场的朋友,也可通过直播一起走进“安柠石光 岳迎八方”的美好时光。(记者 王晋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