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4-0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7日至29日,安岳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举行。县委书记刘建华作开班主题报告,并作结业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奋力书写“一座城、一群人、一条心、一起干、一定赢”的安岳奋斗故事!
  刘建华在主题报告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领学。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推进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建华在结业式讲话中指出,本次读书班主题明确、安排紧密、内容充实。通过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等重大战略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进一步明晰了安岳在国省市发展大局中所处的方位和应肩负的使命,坚定了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的信心决心。各位领导和专家从宏观视野和专业角度分析了安岳的区位特征、资源禀赋、交通格局等情况,在不断深化县情认识的基础上,指引我们坚定走好把握发展大势、凸显安岳特色、符合地方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刘建华指出,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牢牢把握正确前进方向、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安排,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创新思路,用好用活用实各种方法理论,切实把读书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统筹抓好大春生产、耕地保护、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生态环保等工作,持续用力稳就业保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读书班期间,邀请了“天府农科”智库管委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委党校,以及县纪委监委,中国人民银行安岳支行等省、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和行业领域专家作专题辅导。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和政府(办事处)、县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读书班。(贺云 唐军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