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6日,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了人事议案。
  会议指出,一年来,县人民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理念,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县生态环境状况总体明显改善;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围绕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工作要求,以持续深化农村改革、整合资源要素、探索有效路径、激发改革潜能为目标,稳慎推进全县农村宅基地改革,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聚焦重点工作强基础、补短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把监管执法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全县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加快推进全县农村宅基地“两项试点”基础工作,着力破解工作难点,探索改革新路径,完善监管体系,着力构建全县城乡融合发展新格局。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谭昶列席会议。(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