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2024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3-2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2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2024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食品安全条例》,审议了《安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农村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安岳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机制的通知(送审稿)》等议题,总结和安排了全县食品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四个最严”要求抓紧抓实食品安全工作,未发生一般及以上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有力守护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决扛起食品安全政治责任,全力把“四个最严”要求落到实处,加快构建人民满意的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努力为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紧盯食品安全领域重点对象、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逗硬监管,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过期销售、腐败变质、假冒伪劣等问题,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要健全示范带动机制,持续抓好食品安全领域示范创建,引领形成更加安全的消费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出席会议。(贺云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