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资阳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20日,资阳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2024年第1次会议(视频)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省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2023年服务业发展先进单位名单,审议《2024年全市服务业工作要点》。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围绕各行业、各地区服务业发展情况和一季度服务业“开门红”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全市服务业工作坚持以人的集聚、物的集散为导向,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全市服务业总体回升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既要正视困难问题,又要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多拉快跑,持续巩固服务业加快恢复的良好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挑大梁、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定目标任务不动摇,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发力,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消费稳定增长,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外贸持续向好,促进服务业优质高效发展。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着重加强服务业经济运行监测,聚焦问题差距对标补短,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服务业顺利实现“开门红”。(吴泯西 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