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县税务局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4-03-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县税务局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华一行参观了税务局文化展厅,听取了近三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刘建华强调,近年来县税务局立足主业,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县税务局要持续突出重点,强化源头控税,挖掘税收潜力,做好税收服务与征管,确保颗粒归仓。要强化以税辅政,发挥职能职责、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夯实税基和税源,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服务中心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培养税务骨干,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熟练、服务规范、作风优良的税务干部队伍。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峗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参加调研。(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