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到安岳经开区调研企业技改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4-03-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7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到安岳经开区调研企业技改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参加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鸿星尔克(资阳)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朗特鞋业有限公司、安岳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安岳稀土磁性材料产业园、普乐科技新建厂房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企业技改项目及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各企业生产经营、技改扩能、项目建设相关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刘建华强调,要围绕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狠抓企业技改扩能,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大力支持技改项目和新开工项目,持续提供优质服务,全力破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高效建成达产。新开工项目要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峗杰,安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易参加调研。(袁芳 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