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安岳县盛投天然气有限公司配气站及管线建设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1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安岳县盛投天然气有限公司配气站及管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陪同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通贤镇天然气净化厂供气首站、通贤镇通贤河国堰施工现场、安岳经开区盛投天然气配气站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配气站及管线建设工作情况。

  刘建华强调,盛投天然气有限公司是安岳发展壮大天然气主导产业、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的生动实践。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困难,推动盛投公司尽快实现实体化运行。相关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严格规范管理,稳步实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助力安岳加快建设川渝地区天然气加工转化利用强县。(吕敏、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