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4年春季“戎归普州 再创佳绩”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办

  • 发布时间:2024-03-1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实现成功就业“保驾护航”,3月14日,安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职教中心举办2024年春季“戎归普州 再创佳绩”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安岳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安岳消防指挥中心、中国移动通信安岳分公司、四川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天风证券有限公司普州大道证券营业部等9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柠檬生产组长、消防战斗员、驾驶员、安全管理员、调度员、采购专员等25个职位127个岗位。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们在招聘席前仔细查看用人单位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用人单位主动向退役军人抛出“橄榄枝”,招聘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退役军人身上有很多闪光点,政治觉悟高、执行力强、纪律严明、特别能吃苦、身体素质过硬等优点,特别符合单位的招聘要求,在招聘时更愿意优先选择退役军人。”据统计,当天共有100余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