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毛家镇“三个一”开展2024年植树节系列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1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做好第46个植树节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干部群众环保意识和文明素养,毛家镇突出“三个一”抓手,引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传播绿色文明、共创绿色毛家”植树节系列实践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讲座。以辖区内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为载体,先后组织开展专题讲座,积极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植树造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直接覆盖群众5000余人次;邀请4名辖区内林技人才为群众讲解如何科学植树及树木管护注意事项,指导群众共同开展场镇主要交通干道行道树修枝70余株。

  二是深化一批宣传教育。通过流动宣传车、横幅、村社广播、宣传手册、微信、短信等宣传载体,组织发动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的队伍中来,进一步激发全社会植树护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的浓厚社会氛围。

  三是开展一次志愿活动。镇主要领导带队,20余名党(团)员志愿者在“3·12”植树节期间开展集中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共栽种桃树苗26棵,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毛家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