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人社局打出组合拳 助力经开区鞋服企业春季招工“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安岳县人社局坚持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在多方宣传、精准对接、区域协作等方面打出组合拳,助力经开区鞋服企业招聘员工1162人,打响春季招工“开门红”。

  “信息推送+线下推广”,多方宣传营氛围。利用安岳就业公众号、老乡微信群、安岳融媒、抖音账号等新媒体播放企业用工招工音频、企业探岗小视频进行线上信息推送;线下入户走访发放招工简章、返乡创业倡议书,通过农民工工作站、村村通广播每日播放招工音频,共印制招工简章10万余份,制作宣传标语500余幅,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就业宣传氛围。

  “专员问需+专车送岗”,精准对接优服务。常态化发挥人社专员作用,动态收集企业用工需求,收集经开区纺织鞋服企业2024年一季度用工需求19家,包括熟练车工、清洁工等岗位2060个;同时根据农民工就近就业意愿安排就业专车到企业择业选岗,目前安排专车20车次、接送人员548人。

  “乡镇配合+区域协作”,共同发力扩规模。根据收集的企业用工需求,将岗位分解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充分发挥乡镇(街道)助招作用;大力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暨鞋服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送岗下乡等招聘活动11场,达成就业意向1105人,持续深化与川渝周边区县的劳务合作,组织鞋服企业到大足区、潼南区、安居区等地开展现场招聘活动4场,达成就业意向430人。通过乡镇招、企业招和专题专场招、县内县外招等共同发力,不断扩大就业规模提高实效。(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