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资阳市安岳县文明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二届“石刻颂”诗词文化季活动举行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旅游社会风尚,提升群众精神文明素质,共创健康文明旅游环境,3月8日,2024年资阳市安岳县文明旅游系列活动暨第二届“石刻颂”诗词文化季活动在卧佛镇莲花大桥游客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如丹参加活动。

  活动在大气磅礴的开场舞蹈《宋服鼓上舞》中缓缓拉开帷幕。随后,手势舞《读唐诗+三字经》、歌曲演唱《上春山》、舞蹈表演《霓裳羽衣》等节目轮番上镜,轻快的舞步、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示了安岳县年轻力量积极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中,安岳县涉旅协会代表、餐饮代表、酒店代表、景区代表签订了文明旅游承诺书。该承诺书的签订,对于共同践行安岳县文明旅游新风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文化旅游环境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卧佛镇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呼吁大家携起手来,提升旅游文明素质,共同营造文明旅游良好氛围。(闫凯、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