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元方赴安岳县督导时强调
抓实抓细复工复产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来源:资阳观察
  • 【字体:

元方赴安岳县督导时强调

抓实抓细复工复产 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3月7日,市委书记元方前往安岳县督导项目复工企业复产、一季度“开门红”及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读书班精神,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抓实抓细复工复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元方来到川投(资阳)燃气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和林凤镇高石天然气井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复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省重大战略,坚持特色鲜明、质量优异,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坚持“多打井、多建厂,多产气、多转化”,加强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加快推进燃气电站等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清洁能源产业,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紧紧扭住项目和企业不放松,把项目开工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来到两板桥镇原始生态楠木林,元方认真听取巴蜀雅楠生态林建设情况汇报,实地督导林长制及森林防灭火工作。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抓好林长制各项工作,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筑牢绿色生态屏障。要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持续加强防火宣传,严格野外火源管控,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不造成人员伤亡。

  市领导贾发扬,安岳县和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相关督导。全媒体记者 李远雄 王瑞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