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县妇联第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3-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3月5日,安岳县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大会暨县妇联第十五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如丹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县政协副主席郑勇出席会议。

  尹凤全在讲话中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巾帼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围绕群团“有为有位、有声有色、有形有态”的工作要求,把握“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工作定位,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推动全县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安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举办了女性素质大讲堂——“柠香巾帼绽芳华”礼仪培训。县职教中心教师通过礼仪知识讲授、现场演示、互动交流等形式,对形象礼仪、社交礼仪作了系统的讲授,全面提升了妇联干部的形象素质,激励大家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全县妇女事业发展中去。(张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