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落实节后“安全第一课” 敲响复工复产安全钟

  • 发布时间:2024-02-29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2月28日,县经科信局会同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重点企业召开春节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会议。

  会议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对返岗企业负责人进行再教育再培训,引导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会议集中观看了《2024年春节节后复工“安全第一课”警示教育片》,传达贯彻各级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安排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日常管理企业主体责任,增强返岗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操作技能,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网格化责任体系,把安全生产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既要“开门红”,又要“开门稳、开门安”。(县经科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