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2-2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3日,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农村工作的指示要求。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和“一号文件”精神,总结了2023年农业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宣读了《中共安岳县委 安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三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获奖代表进行现场颁奖。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部分乡镇代表围绕如何推动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锚定建设农业强县目标,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把重农强农兴农富农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加快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丘陵示范样板。要坚持靶向发力,紧紧聚焦中央“一号”文件部署要求,持续以巩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成果为牵引,全力抓好稳粮食、防返贫、兴特色、建新村、增动力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农业强县。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落实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新要求,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全县“三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上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会议。(王强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