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开年就开跑、起步即冲刺!安岳县召开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2-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2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安岳县召开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盘点成绩、鼓励先进,动员全县上下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铆足干劲、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谱写新时代安岳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安岳坚持把“工业强县”作为全县“三件大事”之一来抓,聚焦产业、园区、项目、企业、要素持续发力,科伦、鸿星尔克等一批重点企业稳健运行,全县首家央地合资企业成功落地,4户工业企业税收进入全市前5强,川投资阳燃气电站成为川内在建最快气电项目,综合能源开发、四治稀土等一大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为安岳工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把培育新质生产力作为引领安岳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立足实际加快培育“新产业”、发展“新技术”、打造“新平台”,努力实现以新提质、换道超车。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接续攻坚“3+1”主导产业,紧紧扭住项目这个核心,牢牢抓住企业这个关键,攻坚推进平台这个支撑,奋力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宣读了《中共安岳县委 安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县先进工业企业的通报》,为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获奖企业代表和要素保障部门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全县2023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工业工作。(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