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节后冲刺“开门红” 奏响发展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24-02-19
  • 来源:资阳观察
  • 【字体: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安岳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又恢复了以往的忙碌,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
  当天上午9时,在安岳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秩序井然,“服务态度很好,效率很高。”前来开税票的市民唐瑷翎在办理完业务后,为工作人员的服务点赞。 
  “今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160个窗口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税务、社保、水务等单位领导积极开展‘局长进大厅’工作,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安岳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燕如是说道。
  在安岳经济开发区记者看到,各企业开足马力投入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一大早,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的鲜果车间里,生产设备高速运转、工人们各司其职,熟练地进行分拣、装袋、封口、打包等工序,个个都充满干劲和热情。“我们车间每天选果大概能完成四万斤,包装能完成千余件。”职工杨代琴告诉记者,早在大年初三他们就已经开始上班了。
  “公司今年复工比较早,要在近期完成年前接回来的大批量鲜果订单,而深加工项目则要正月十五之后才复工。”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汪陈表示。

  
 安岳安鑫体育有限公司内,工人正忙碌生产。

  在安岳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鸣响不停,制鞋面、定型、成型……900多名工人已经收假收心,投入紧张的生产工作中。“从初八开始我们厂区已全面开工,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确保如期完成订单任务。”安岳安鑫体育有限公司课长何亮介绍,目前公司订单较多,生产计划已经排到了6月份。

  
 安岳石窟数字展示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在安岳石窟数字展示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各自工位上忙碌着,扎钢筋、拆钢管、清理杂物。“大年初七复工,在这之前,我们对工地上的塔吊、临时用电等设备进行了大检查,对回来的工人做了全面的安全培训。”安岳石窟数字展示中心项目现场生产经理何兆梁表示,目前已有90%的工人到岗,预计在20日恢复到年前状态,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项目。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完成了90%。下一步主要就是装修装饰工作,预计在今年八月份正式竣工。”四川石窟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富华介绍道。据了解,安岳石窟数字展示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安岳县地标建筑,预计年接待能力达120万人次,带动就业3000余人。
  经过春节长假的休整,安岳县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都已元气满满返岗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全媒体记者 李思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