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加油鼓劲!节后上班第一天 刘建华率队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 发布时间:2024-02-1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8日是2024年春节假期返岗工作首日,一大早,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走访慰问党群部门、安岳经开区管委会和县属国企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团结一心、奋勇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安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参加走访慰问。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三家县属国企,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政研室、县文电服务中心、县妇联、安岳经开区管委会等地开展走访慰问,为广大干部职工加油鼓劲。

  尽管刚刚度过了春节长假,迎来了第一个工作日,但各单位(部门)的干部职工都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精神抖擞、毫不懈怠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我谨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每到一处,刘建华都亲切地问候干部职工,并给大家拜年,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以新的面貌、新的气象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当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努力确保今年各项目标圆满实现。

  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履职尽责,竭尽全力再创佳绩。

  县领导金家文、尹凤全、陈千胜、峗杰、胡学彬、杨易参加慰问。(袁芳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