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龙台镇开展“新春团圆时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2-0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更好地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2月5日,龙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同共建单位安岳县第四人民医院到龙台镇敬老院开展“新春团圆时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打扫房间、整理床榻,尽其所能为他们打造一个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县第四人民医院医生开展义诊,并根据检测结果提出饮食等方面建议,叮嘱老年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身体,感到不适及时就医。志愿者们还准备了惊喜,亲手制作饺子,义诊结束后,为老年人举办集体生日会,合唱《生日快乐歌》。最后全体合唱《红红火火中国年》,为老年人献上新年祝福。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送去关怀与温暖,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内涵,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真正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到日常生活中。(龙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