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南薰镇召开流动党员代表返乡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4-02-0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增强南薰籍在外流动党员归属感,近日,安岳县南薰镇召开流动党员代表返乡座谈会。

  会前,与会党员参观了凤城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直观感受到一年来家乡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发展变化。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岳县2023年重点工作宣传片,组织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返乡流动党员代表积极汇报自身在外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围绕如何提高流动党员管理服务水平、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共建美丽南薰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位流动党员要做“学习者”,积极到流入地党组织报到,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践行者”,主动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流出、流入地的社区共建和志愿服务等活动。要做“宣传者”,在各自行业发光发热的同时,宣传家乡发展机遇,主动推介安岳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牵线搭桥,帮助招引项目,促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薰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