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开展2024年“幸福安岳·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2-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开展2024年“幸福安岳·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参加慰问。
  刘建华一行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郭廷俊、颜家定,伤残军人江谦,安岳特巡警大队干警、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监控指挥中心干部职工,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关心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刘建华对他们为安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吕敏、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