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共叙乡情 共话合作 共谋发展|安岳县2024年乡情恳谈会走心又暖心

  • 发布时间:2024-02-0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月1日,安岳县召开2024年乡情恳谈会。广大安岳籍知名人士、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合作,为安岳的发展建言献策。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岳宣传片《2023年我们一起走过》,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据悉,2023年,安岳坚持以“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为主攻方向,成渝中线高铁、铜资高速公路、川投燃气电站、高石梯多层系勘探开发等一批基础性、引领性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和新型材料“3+1”主导产业不断壮大,先后获得国省市级创先争优事项260余项,连续4年入围西部地区县域经济百强县。
  刘建华表示,安岳当前正处在蓄势而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安岳夯实了基础、积蓄了能量、壮大了实力,发展的巨变已悄然临近。希望在外安岳商会充分发挥“两地熟”的优势,鼓励和引导会员企业返乡入乡创业兴业,助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知名人士和企业家代表围绕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建言献策,畅谈安岳发展变化,拳拳爱乡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家乡、情牵故里,围绕推动产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加快平台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助力赋能。
  会议还发出返乡创业、助学助困倡议,为异地安岳商会会长颁发县禁毒委名誉副主任聘书。当天,与会人员还到安岳县城南教育园区、京东乾石(安岳)中国柠檬交易中心暨京东物流供应链基地项目、川投资阳燃气电站新建工程项目、安岳安鑫体育等项目现场参观考察,了解安岳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情况。
  县领导陈千胜、谢贻奎、蒋凤出席会议。商会及企业家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县级部门及县属国企、驻安金融机构、通信机构、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军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