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提供岗位超1000个 安岳县举行鞋服企业春季集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4-02-04
  • 来源:资阳观察
  • 【字体:

  岁末年初,适逢农民工返乡热潮,为持续抓好稳岗就业工作,强化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安岳纺织鞋服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岳县就业局开展鞋服企业春季集中招聘会,为本地群众送上一份“新春就业礼”。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选岗。他们在各展位间来回穿梭,仔细筛选,与企业招聘人员充分交流,积极进行自我推荐。用人企业热情回应,答疑解惑,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薪资待遇、就业环境等,现场气氛热烈。

  
招聘会现场。

  “今天来到这个招聘会,了解到了很多招聘信息,和企业面对面的交谈,让我了解到了各个岗位的工作范围和福利待遇,让我在求职道路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我的求职路更加便捷。”安岳县返乡务工人员李燕说。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安岳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四川俊富鞋业有限公司等16家鞋服企业,提供涵盖车工、操作工等多个无学历门槛、易操作工种,共计1060余个工作岗位。当天活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2人。周倩 彭天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