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2-0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30日,县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全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省、市相关工作部署上来,坚持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在抓好面上隐患排查整治的同时,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发生。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关键,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前,与会人员还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尹凤全、峗杰、闫如丹、朱江、李林、姚丽、谭昶出席会议。(唐军、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