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元方赴安岳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 发布时间:2024-02-01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元方赴安岳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重点工作

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

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1月31日,市委书记元方赴安岳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基层干部职工和困难群众,调研督导当前重点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两会”精神,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来到龙台镇龙头村党群服务中心,元方看望慰问老党员、防返贫监测户、先进模范、基层政法干警,入户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调研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元方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他指出——

  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培育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持续探索创新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模式,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畅通民意表达渠道,更好听民声、察民情、传民意、解民忧。

  在安岳期间,元方还先后来到龙台镇龙头村稻麦轮作示范基地、龙台河两河国家考核断面、龙台镇滑狮村、安岳县冷链仓储农村数字商业中心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安岳经开区成渝综合产业(鞋服)示范园区及配套设施项目现场、安岳县信智客运总站、金信壹号广场、安岳实验中学城南校区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天府粮仓建设、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生态环境保护、田长制、河长制、林长制、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元方指出——

  要牢牢守住保障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丘陵示范区。要统筹抓好田长制、林长制、河湖长制各项工作,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强化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确保国省考核断面水质稳定达标。要推动鞋服产业集群发展,围绕龙头企业延链补链强链,加大企业招引力度,完善配套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扩大订单。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抓实抓细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安岳县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全媒体记者 李远雄 王瑞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