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5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3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9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15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和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文章精神。
  会议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全县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有关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唐军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