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天林镇开展年初城乡环境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 发布时间:2024-01-24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城乡环境整治成果,干干净净过新年,天林镇坚持以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迅速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助推城乡面貌提质增效。

  一是坚持高点定位抓推进,凝聚环境整治合力。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整合公益岗、志愿者、护路员等工作合力,开展拉网式“大清洁、大清除、大整治”,全方位消除盲点、解决难点、打造靓点,推动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抓攻坚,提升环境治理能力。按照“空间覆盖无死角、职责落实无盲区、监督管理无缝隙”要求,聚焦镇村结合处、村与村连接处、公路沿线等容易形成卫生盲区的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同时加大生活垃圾清理、清运力度,确保垃圾日产日清。

  三是坚持健全机制抓长治,提升村容村貌魅力。镇纪委联合城乡环境治理办、执法队成立城乡环境督导组,采取定期督查、专项督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开展巡查工作,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各村(社区),并限期销号。同时定期开展“回头看”,对整改不力或问题严重的人员从严从重处理。(天林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