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十四届安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8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2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3日,十四届安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8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二十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整改监督专题培训会、《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安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送审稿)》《十四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监督这一本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全县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扛起政治巡察使命,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监督重点,紧紧围绕“四个聚焦”,突出标本兼治、强化震慑效果,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县领导金家文、胡学彬出席会议。(吕敏、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