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4年资阳市“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暨“书赠春联”活动走进木门村

——歌舞惹人醉 墨香迎新春
  • 发布时间:2024-01-23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写春联。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佳音)“在家门口观看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还有书法家现场写春联,感觉好暖心、好幸福!”近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2024年资阳市“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暨“书赠春联”活动走进安岳县卧佛镇木门村,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2024龙年即将到来,“舞龙”成为了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欢快喜庆的鼓点声中,一条崭新的红龙和着欢乐的节拍直冲云霄,象征着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昂首腾飞,更加繁荣富强。随后,舞蹈、独唱、萨克斯独奏、小品等节目相继登场,现场气氛热烈,村民欢呼声、掌声不断。“演得精彩,演得巴适!”“现在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村民们高兴地说。

  在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本土书法家们热情高涨,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写春联、写福字。只见他们压纸、蘸墨、起笔、收笔……一起一落之间,寓意欢乐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便呈现在大家面前。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凝结成一份份新春祝福,随着春联、“福”字送到千家万户,为村民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色彩。村民们说:“有了春联,年味儿就更浓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