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2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22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听取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并开展民主评议。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曹植松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市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各乡镇(街道)、行业系统和部分县级部门、中安集团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和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述职述责述廉,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效,深入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谈打算、定举措。
  刘建华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并逐一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刘建华强调,要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力,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重大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跨越崛起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矢志追赶跨越,勇于争先晋位,推动安岳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强基固本,锻造过硬队伍,优化政治生态,努力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刘建华还就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农民工返乡服务、春节值班值守等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县级部门党组织负责同志,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中安集团党委书记和基层一线党代表参加会议。(袁芳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