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暨第4次主席(扩大)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2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9日,安岳县政协召开2024年第2次党组暨第4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郑勇、霍顺祥、蒋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发挥县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县委“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助力做好政策宣传、关系协调、矛盾化解等工作,为安岳现代化建设凝聚智慧力量。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县政协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对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政协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政协“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主题读书与实践活动、“有事来协商”工作总结推进会议精神,政协资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等。

  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