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1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相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长修课、终身课,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接续攻坚“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贺云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