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刘建华赖才建参加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团审议

  • 发布时间:2024-01-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开会议,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分别参加石桥代表团和岳城代表团审议,与代表共谋发展大计,共话发展前景。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参加石桥代表团审议。

  

  石桥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建议统一安岳县前期物业费价格备案标准”“现有村级道路狭窄,无法满足高铁站建成后的车流需求,建议将连接高铁的快速通道尽快纳入规划”……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刘建华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意见思考深、建议实,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真情为民的初心使命、关心关注全县大事的忠诚担当。目前,安岳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发展机遇势头强劲,希望代表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行业特色和各自实际,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赖才建在听取岳城代表团代表发言后指出,各位代表从基础设施建设、粮食安全、医疗卫生、教育等方面所提建议有高度、有分量,能够直观、真实地反映群众关切,体现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接下来,安岳县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接续实施“1324”发展战略,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着力发展天然气、柠檬、红薯等特色产业,做大做强鞋服产业,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唐军 贺云 吴泯西 张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