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

  • 发布时间:2024-01-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6日,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继续举行分组讨论,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以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谋发展,委员们激情满怀、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实在,谋划未来具体清晰,字里行间充满着推动发展的信心、改革创新的决心和关注民生的情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聚焦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安岳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4年要科学优化城乡教育布局,坚持改善办学条件,有序推进学区制治理和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试点。”补巧委员表示,作为一名教育界的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办好安岳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我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做好着力提升服务质效、开展“三化”建设、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等工作。”解义平委员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的政协委员,将聚焦群众关切,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拓展政务服务新局面。
  “接下来,我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住建工作实际,在城乡融合发展、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电梯加装等方面倾听群众心声,搭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为安岳跨越发展贡献政协力量。”王海玲委员如是说。
  “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把县委、县政府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唐盛元委员表示,接下来要重点做好3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县“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宣传;二是加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三是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加强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积极参加政治协商会议和活动,聚焦全县发展大局和群众期盼建真言、献良策,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贡献应有力量。
  各讨论组还审议了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和人事事项。(袁芳 唐险峰 贺云 张英 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