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为奋力推进现代化安岳建设集智聚力建言献策

  • 发布时间:2024-01-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15日,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学习讨论中共安岳县委书记刘建华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安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表示,刘建华书记的讲话站高谋远,体现了对新时代全县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饱含着对政协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殷切期望, 鼓劲提气、振奋人心。
  在11个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热烈讨论、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实事求是,充分反映了县政协常委会服务工作大局,努力参政议政所做的工作,为今后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委员们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在夯实提案工作基础、加强提案办理、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等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与实践给予充分肯定,还就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表示,今后要立足安岳县实际,更加努力地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袁芳 唐险峰 张英 贺云 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