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聚焦县“两会”|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1-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由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于1月15日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65人,实到6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刘建华、安亮、胡学彬、周新林、吴辉、谢贻奎、李曙光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程,推选了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会议日程、关于议案的规定;决定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11时。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2024年县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县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部分成员人选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袁芳 唐军 王强 胡固 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