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以大县的担当作为 为全市大局贡献安岳力量

————专访市人大代表刘建华
  • 发布时间:2024-01-12
  • 来源:资阳日报
  • 【字体: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涛)“一串串数据凝聚着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艰辛付出,一个个成绩反映了全市发展攻坚突破的跨越态势。”1月10日,聆听完市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代表刘建华如是说。

  “大县要有大担当,大县要有大作为。”刘建华说,安岳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在工业强县上攻坚提升、在城乡融合上攻坚奋进、在项目投资上攻坚跨越、在改革创新上攻坚突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市大局多作贡献。

  刘建华表示,具体而言,将全面启动总投资120亿元的高石梯多层系勘探开发项目,力争全年产气突破65亿方、继续保持全省第二位,加快建设川渝地区天然气加工转化利用强县;新(扩)建鞋服产业项目10个、新增各类生产线16条,力争全年产量突破4000万双(套),加快建设西南地区纺织鞋服新标地;全力推动全国最大的柠檬交易平台——京东乾石中国柠檬交易中心建成投用,引入一批柠檬精深加工龙头企业,加快建设川渝农副产品加工特色县。加快构建以县城为核心、中心镇为支撑、中心村为节点的“一核七片”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坚持“项目为王”,攻坚推进川投资阳燃气电站、天然气化工园区等3大重点项目,协同抓好30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以大项目促进大投资、助力大发展。持续推动县属国企“降风险、降负债,市场化、项目化,优结构、优管理”,力争今年底县属国企资产规模突破600亿元,坚决把县属国企打造成为安岳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