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水务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1-1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月10日,安岳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基层河长代表等进行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

  在政务服务大厅,水务窗口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主要介绍涉水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等情况,并耐心解答水土保持方案、取水许可等行政审批事项的政策要求,做到有问必答、有答必明。通过现场观摩,代表们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县水务局政务服务工作。

  随后召开以“共创水美家乡,共筑碧水蓝天”为主题的座谈会,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县水务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防洪减灾体系建设、河湖长制、水资源管理集约利用、水土保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代表就持续深化河湖长制、农村饮水安全、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水务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广泛听取、深入研究、积极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作风上再提升、在工作措施上再细化、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奋力推动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