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经科信局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1-1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县经科信局调研组到乡村振兴挂联村白塔寺乡增花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驻村帮扶工作。

  调研组查看了村级阵地建设及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村情村貌、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座谈交流。调研组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驻村工作队业务本领,立足村情实际,主动作为,扎实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聚好工作合力,加强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局党组的沟通交流,实现信息互享、协同作战,积极探索符合增花村的发展之路,找准发展定位和方向;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立足局机关部门职责,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工作队的沟通桥梁作用,有效依规利用各种资源,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县经科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