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总工会:冬日送温暖 情系网格员

  • 发布时间:2024-01-0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职工安全温暖过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一线网格员的心坎上,1月5日,安岳县总工会联合县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慰问一线网格员活动。

  慰问组为35名网格员代表送上了慰问品“暖冬被”,对广大网格员在服务群众、社区建设、解决民生事件、调解矛盾纠纷、开展志愿服务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并叮嘱大家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低温天气的保暖御寒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坚守在基层一线、保障群众安全、社会安定的职工群体,积极探索关爱新方法和新途径,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切实当好服务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