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7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赖才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通知》精神,审议了《县委常委班子检视整改问题销号和3个县级层面专项整治销号的请示》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系统梳理、查漏补缺,善始善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在任务落实上再细化、进度安排上再对表,把各项重点措施抓得更紧、落得更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县领导金家文、郭娅、胡学彬出席会议。(吕敏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