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对城乡融合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深刻把握安岳小城市、大农村的特征,坚持以“一核七片”为重点,不断提升县城区极核引领力、中心镇辐射带动力、中心村内生驱动力,加快构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城乡发展共同体。要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加快推进一季度26个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持续开展助企纾困,确保一开年就形成项目投资大干快上、企业生产马力全开的良好态势。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袁芳 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