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 发布时间:2024-01-0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4日,安岳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资阳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李轶,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强主持会议。
  会上,李轶宣读了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资阳军分区党内任职通知,任命包春生同志为安岳县人武部部长。
  李轶强调,安岳县人武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既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抓好学习教育和征兵等重点工作。要完成好军队赋予的各项任务,也要在参与地方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新调整的人武部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提升工作质效,注重发挥好人武部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服从服务于驻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谱写党管武装新篇章。
  刘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向资阳军分区党委长期以来对安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武部建设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刘建华表示,县委将坚持抓经济和固国防、搞建设和兴武装协同推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人武部和全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奋力推动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努力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县人武部部长包春生作任职表态发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资阳军分区动员处参谋陈志意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机关、各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李知辉 唐军 吴泯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