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鸳大镇开展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慰问

  • 发布时间:2024-01-0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鸳大镇组织干部带着暖冬慰问品进村入户开展慰问,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此次慰问聚焦重点群体,以低保对象(低收入监测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重度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困难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为焦点,坚持分层分类,对有特殊困难的城乡低保对象严格落实各项配套救助政策和补贴政策,对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的特困人员,提供基本生活条件,有条件的施行集中供养。同时加强组织领导,以各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相关业务人员为主要负责人,从困难群众的饮水、取暖、住房安全等问题出发,为困难群众送上保暖棉衣、棉被等慰问品,耐心讲解冬季取暖安全常识并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下一步,鸳大镇将继续积极协调多方力量,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鸳大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