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委常委班子大兴调查研究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4-01-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月3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大兴调查研究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天然气勘探开发利用、信访稳定、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调研情况汇报。
  据悉,安岳县委常委班子对标国省市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结合全县“三件大事”“四个突破”“五项改革”等重点任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选准课题、找准症结、提准对策,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问题,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