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2023·首届川渝时尚鞋服消费节在安岳启动

  • 发布时间:2023-12-29
  •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敬)12月28日,2023·首届川渝时尚鞋服消费节在资阳市安岳县启动。
  本次消费节由安岳鞋服主题展、川渝鞋服产业发展交流大会、川渝鞋服精品展销会、安岳经开区考察调研等子活动组成,吸引了来自北京、广东、浙江、湖南、福建、重庆等地的400余名鞋服企业及合作伙伴相关代表参加。其中,在川渝鞋服产业发展交流大会上,来自成都、苏州、福建等地的相关企业与安岳县签订了总金额11.7亿元的投资协议。
  近年来,四川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行动,已初步形成以运动鞋服和高端女鞋为支柱的产业体系。安岳县地处成渝直线中点,正以纺织鞋服产业为重点,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截至目前,安岳县累计入驻制鞋企业108户,拥有35条成型生产线,2023年产量达到3400万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