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岳城街道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3-12-2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岳城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以学促思“提站位”,在全面学习上下苦功夫。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会决议原文,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目标任务;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交流研讨,结合岗位职责谈感想体会,提升学习效果;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自觉围绕新任务新要求谋划开展工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是以学践行“谋发展”,在推动工作上下真功夫。蓄势聚能兴产业,持续加快柠檬产业和农旅产业发展,抓好乡村振兴巩固提升,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街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夯基固本优服务,持续优化基层治理管治格局,提升服务能力和承载能力,狠抓人居环境整治,深度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干部群众精气神;多管齐下强治理,围绕基层治理做文章下深水,持续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和满意度。三是以学正风“强担当”,在转变作风上下细功夫。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学习全会精神过程中凝聚共识,引导机关干部聚精会神谋发展、团结一心干事业、步调一致向前进;坚持边学习边整改,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书写岳城街道新答卷。(岳城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